让网维变得简单,快速,准确。拒绝浪费时间,解放出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 注册 | 登陆
浏览模式: 标准 | 列表分类:生活

[置顶] 访问本站请使用ros6.com

即刻起,请大家使用新域名ros6.com访问本站,www.cat-home.org可能会被停用。

» 阅读全文

Tags: 域名, 大猫猫, 熊茂祥

MTCRE行程安排

MTCRE     11.18-11.23进行(预计受影响时间范围11.16-11.26)

届时老包月用户暂停所有常规维护,无法新增维护点,仅提供紧急维护。所有软件暂停更新。考试期间没有特殊情况勿扰。

» 阅读全文

Tags: ros, mtcre, mtcine, 培训, 官方

透过纷乱的表象,寻找生活的真谛(转)

最近没有书可看了,翻来覆去就是那些内容,看不出新意来,所以有时间在网上瞎侃下。管前这里来的人稍微少点,比较适合写些不咸不淡的文字意淫下自己。虽然聊的和管理关系不大,但是了解这些,对管理也有一些好处的。

以前总感觉被洗脑的比较多,很多事情看起来一片混杂,靠那些洗脑的观点根本解释不通。随着活的时间越来越长,感觉很多事情不是那个样子,许多观点和说法只是为了忽悠自己而存在的。在下面随便写下一些想法,肯定不同的人看到会有不同的见解和意见。这些只代表我目前的看法,也可能再活长点,自己的看法也会改变掉,这个一点都不奇怪。

为了简单清晰一点,先提出几个观点,做为总的概述,后续分别展开解释。

定律一:金钱的多少是评价一个人能力的唯一标准。

定律二:利益的多少是衡量个人与其他人或万物的唯一准则。

定律三:你现在处的位置,一定是当下最适合自己的位置。

定律四:幸福感不决定于金钱的多少,而是根据能力和欲望是否平衡来决定。

» 阅读全文

Tags: 真谛

新买的Acer4750G(2412G50Mnbb)

跑鲁大师的显卡测试居然比我台式机的GT240还高,哈哈。

» 阅读全文

Tags: acer, 4750, 2412, 笔记本, 宏基

电压长期偏高的利弊

电压长期偏高的利弊
根据有关技术规定:“市电电压220V允许偏差不超过±5%。”我国国标GB12325-90《电能质量     供电电压允许偏差》规定:“220V单相用户,供电电压允许偏差为额定电压的+7%、-10%。”即是最高不超过235V,最低不低于   205V。
经过实地测量,雷山县乡村电压在250~260V,自从1999年5月以来测量,至今天,电压一直为250~260V这个数值。这对各种电器的运行是不利的。灯泡每星期报废一只,其实对电网设备也是不利的。
现在通过举例计算,简单说明其利弊何在:
例如,标称“100W 220V”的白炽灯泡,在正常电压下使用,其功率也是100W。100W灯泡的电阻为:

» 阅读全文

Tags: 电压, 偏高, 长期, 利弊

Records:1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