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维变得简单,快速,准确。拒绝浪费时间,解放出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 注册 | 登陆
浏览模式: 标准 | 列表Tag:rsync

Rsync图形控制台

程序说明:RSYNC是很优秀的同步软件,功能也很有特色,带限速,用户认证,压缩等功能。由于RSYNC是全命令行控制,不太方便。所以本人特此制作了本图形控制端,贡献给对RSYNC的命令行操作不太熟的用户。

该程序免费发布,当然如果要本程序发展的更好,也接受本程序的捐赠,呵呵。

点此进入捐赠页面

更新历史: 版本号1.1
时间:2015.10.27
更新内容:不记得内容了,公开下目前最新版本。

更新历史: 版本号0.6
时间:2012.5.24
更新内容:修正启动服务端弹出消息框的BUG。修正客户端使用定时同步因为参数错误而失败的BUG。

更新历史: 版本号0.5
时间:2012.5.17
更新内容:服务端和客户端全面支持配置文件,可记录上次运行过的设置参数,并于下次开启时载入。若程序目录内没有发现配置文件则以默认参数运行。

更新历史: 版本号0.3
时间:2011.7.12
更新内容:支持程序和RSYNC组件存放在任意目录下运行。(包含中文目录)支持RSYNC设置为中文目录并提供同步服务。添加客户端定时同步功能。添加缩小到托盘功能。

更新历史: 版本号0.2
时间:2011.7.12
更新内容:支持程序和RSYNC组件存放在任意非中文目录下运行。

已知问题:
1.若客户端在内网通过路由连接外网服务端,开启用户认证则无法正常完成认证。不开启用户认证则可以正常同步。暂时无法解决。

 

» 阅读全文

Tags: rsync, 图形, gui, 服务端, 客户端

重新建立起备份服务器

使用RSYNC同步,主站域名www.cat-home.org已经转到国内服务器,备份服务器地址为http://bak.cat-home.org(国外线路,速度偏慢)数据差在15分钟内。 请不要在镜像服务器里发表留言,因为会自动和主站同步数据,所以留言请到主站!镜像站留言会自动被清除!

» 阅读全文

Tags: 备份, vps, 同步, centos, rsync

本站已添加镜像站~

主站地址为: http://www.cat-home.org

镜像站地址为: http://bak.cat-home.org

采用rsync软件自动同步,数据时差在一小时内。

» 阅读全文

Tags: rsync, 镜像, 同步, 时差,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