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维变得简单,快速,准确。拒绝浪费时间,解放出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 注册 | 登陆
浏览模式: 标准 | 列表Tag:迷茫

工作真的迷茫,不能在迷茫下去了!

       2003年走上社会,算算自己的工作经历,也有7年了。7年来没有停止过学习电脑技术,到最后得到了和预期差距太大。这么努力只是为了混口饭吃?好像不大对啊,怎么会成这样?这个现状必须改变,因为这个一个快进的社会,不加快脚步就被甩到后面了!
       随着工作时间的不断累积,发现自己却越来越不敢冒险了,不敢去拼了。做事一件事考虑的太多,多到甚至为不可预期,结果行动反而被耽误了。这样下去最后失去了自己目标,失去了动力,甚至有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我很清楚自己爱好电脑这个行业,不想放弃这个行业,里面包含了我太多心血。所以我决定自己拼一把,辞职后专门接公司和家庭维护和耗材销售。由于我资金有限,只能从启动成本低的维护着手。曾经看到太多需要维修电脑的人被维修人员骗钱,我也知道这些维修员生活难,虽然我知道社会就是这个样子,但是我实在做不到如此心狠手辣的诈骗。某些维修员把别人公司或者个人做好的系统盘放到用户电脑里转几下就收30-50元,这算什么服务,虽然这个服务对得起这个价格,但是这是恶性循环,一套不完善的系统,会经常出问题,最后受罪的还是客户。出来搞维护没有自己的一套系统,没有的一套服务标准还维护个什么?甚至出点复杂的问题,就束手无策了。本人在电脑城做过装机和维修,网吧做过技术主管,企业做过维护专员,历时7年,相信技术和经验上应付一些家庭和普通公司的网络或者电脑维护业务不存在任何困难。
       目标已经定下,万事开头难!希望我以后碰到困难时看到今天的记录,能够和今天有同样的勇气坚持下去。为了将来,为了女朋友,也为了自己,我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坚持到底!

» 阅读全文

Tags: 工作, 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