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维变得简单,快速,准确。拒绝浪费时间,解放出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 注册 | 登陆

本人使用“云端”的感受

使用云端后

1.部分行业软件可以直接在云端官方站里下载,下载方便。不用去百度瞎折腾。
2.部分软件可以智能更新,无需像以前要先卸载旧版本在安装新版本的繁琐。
3.任务栏上添加了云端工具栏,虽然会占用一点资源,但是本人觉得还是比较方便的。
4.删除软件的时候无需去使用卸载程序,直接在面板里点删除就OK了,方便快捷还干净。
5.自己还可以把云端官网中没有的软件制作云端安装包,非常的好用。可以自己添加云端软件。

缺点

1.部分软件不适用于云端,例如系统安全软件,系统补丁安装类软件等和系统相关的软件。
2.居然无法把VM7.0做成云端,这是让我最头疼的。
3.云端对部分常驻内存的软件,无法再关闭软件后隐藏的问题。例如迅雷等带IE插件或者后台服务的,是个麻烦事。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云端的,希望云端能够更好的发展下去,让大家用软件都更简单,方便。

云端的官网为http://i.yunduan.cn/

Tags: 云端, 软件, 绿色, 方便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条记录访客评论

既有缺点也有优点!慢慢加油!

Post by timberlandbootsuk on 2010, September 3, 10:51 A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1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